郭兴庄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耀龙 时间:2020-05-30 14:34

   近日,郭兴庄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升主持,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升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紧盯当前工作重点,认真抓好“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巩固提升,持续抓好长效产业建设;要聚焦“三变改革”,持续抓好农民创业增收工作。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小组研讨等形式,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