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项目策划包装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高婷婷 时间:2023-03-08 17:34

3月7日,米脂县召开项目策划包装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高鹏、常志雄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项目策划包装和当前项目储备、项目资金争取、项目前期工作开展等情况。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本行业领域项目策划包装情况、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项目资金争取情况和当前“固投”“社零”任务完成等情况,并进行交流发言。
杨树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研究、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和重点,找准争取项目、资金的切入点,科学谋划,主动对接,精心、精准策划包装储备一批可实施、增后劲、利长远的好项目;要立足米脂实际,深度系统研究,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努力形成包装一批、招商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要密切沟通、协同配合、统筹规划,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抓好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全力推动全县项目建设、项目策划包装提质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