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大会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作者: 时间:2023-02-09 15:52

27,十九届县纪委次全会举行第次大会,审议通过十九届县纪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县纪委委员,不是县纪委委员的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镇街纪(工)委书记,省市驻米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各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主持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县纪委次全会精神,贾树林强调,一要聚焦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镇街纪(工)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要结合深化全员培训、专业化建设工作要求,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县委书记王曼华讲话和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县纪委全会工作安排要求上来。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尽快理清思路、找准工作方向,坚持系统观念、战略思维,对标对表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统筹谋划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协助职责、监督责任,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米脂落地见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米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在提升质效上下功夫。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一以贯之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须的本领、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做到既政治过硬也本领高强,打通贯彻落实的堵点、难点,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人民群众的期望期盼,把问题找出来,把经验总结好,在深入分析思考、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急难险阻中冲锋在最前面,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担当、实现作为,不负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重托。

会前,与会人员就县委书记王曼华在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随后,县纪委召开常委会听取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修改意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