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检查督导郭兴庄镇、龙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5-24 17:26

图片

5月2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先后来到郭兴庄镇、龙镇检查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王曼华现场查看了郭兴庄镇、龙镇近期疫苗接种台账,听取了两镇负责人关于辖区各年龄段疫苗接种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两镇疫苗接种全流程运行、工作人员配备、接种覆盖面、禁忌症认定、禁忌症台账等情况,并分别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对两镇后续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王曼华强调,各级各单位有关部门要统筹推进,根据实际需求配齐配强医护人员,同时建立接种禁忌症台账;要进一步摸排筛查,算清底数,找准人员信息;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按照实际情况精准施策,提高接种效率;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消除群众顾虑;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安全有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