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李云飞 时间:2023-03-06 16:50
3月3日,县长杨树森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树森先后来到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米脂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米脂宾馆项目、米脂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米脂博物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督导检查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询问了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现场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就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杨树森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科学设计,合理布局,要严格保证工程质量,上足人员设备,统筹抓好项目沿线绿化亮化、河道治理等环境整治建设工作;统筹民生、文化、旅游等综合布局,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做到城市景观和城市价值双提升,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杨树森指出,重点项目生产建设是发展县域经济、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强化责任、及时跟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把握有利时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