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庆“三·八”女职工插花技能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3-08 17:33

为展现女干部的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7日,县总工会和县委机关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以“阳春暖三月·芳华醉人心”为主题的庆“三•八”女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活动。

姬巧玲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机关全体女干部一起经历风雨,一起见证彩虹。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发扬社会文明新风等工作中,留下了辛勤工作的身影,处处展现了女干部的风采,彰显了特殊时期的巾帼大爱与担当。

姬巧玲要求,县委机关全体女干部要坚持学习、开拓创新,在提素质增才干中实现自身价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要弘扬新风、传承美德,在树立新风尚中发挥独特优势,大力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道德风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家风提升全县的文明程度。

活动中,县委机关全体女干部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支支玫瑰、百合、满天星等五颜六色的鲜花,经过精心构思、悉心修剪,变成了一件件清雅别致的花艺作品,花香四溢,春意盎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