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到县法院、龙镇派出所、司法所调研政法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辛治良 时间:2021-06-18 09:16

图片

6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来到县法院、龙镇派出所、司法所调研政法队伍建设情况。

图片

每到一处,刘钧都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县法院和基层派出所、司法所政法队伍建设情况。

图片

调研中,刘钧指出,政法部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政法队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促进米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法治惠民、司法便民,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要用心了解群众、用情服务群众,为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