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刘钧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1-30 16:19

图片

新春临近,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刘钧到杜家石沟镇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杜家石沟镇党委书记冯强陪同。
在树山村,刘钧走访慰问了市体育局驻村工作队,走进驻村工作队员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劳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驻村工作队,工作之余带头利用村民闲置的房前屋后的土地,通过合伙、租赁等模式创新发展庭院经济,改善人居环境,增加农民收入。刘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结合村情实际,发挥个人专长,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合力开展各项工作,为村里的发展献智献策,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钧来到离任村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依托党和国家的各项好政策,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同志要多关注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基层党员和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刘钧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众的走访关爱力度,主动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钧还检查了杜家石沟镇的道路安全、散煤取暖、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