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2-28 09:31

图片

2月24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高宏、李达,副县长郝桄东、高鹏、常志雄,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银州街道等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学习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省委书记赵一德、市委书记张晓光会见陕西省第八批“三秦楷模”高西沟村党支部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王曼华强调,安全生产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相关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把隐患治理和整治当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在信访工作方面,要运用科学方法,及时有效化解问题,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吸附在当地;在2023年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上,要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加快推进29个生态治理样板村建设,要加快米脂小米和高西沟苹果特色产业的发展和推广,要想方设法的增加老百姓的收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