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看望慰问一线女职工代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3-08 17:55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王曼华走访慰问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陪同慰问。

在县中医院,王曼华一行看望慰问了儿科医生杜巧利,鼓励她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女医生为米脂医疗贡献力量。

 在米脂中学,王曼华为榆林市劳动模范、米脂中学英语老师常宁送去鲜花及节日的祝福。王曼华对我县所有女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祝福她们健康、美丽、自信、自强。希望全县女教职工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为米脂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