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硬作风打赢防控硬仗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0-14 15:04

张富强

   疫情防控是实打实、硬碰硬的大战大考,是对工作作风、能力本领的全方位、系统性检阅,容不得半点迟疑,来不得半点虚功。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疫”线作为检验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战场”,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过硬作风,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显本色。”面对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迎难而上、接续奋战,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但同时,一些干部对疫情防控重视不够、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等现象仍时有出现。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依旧刻不容缓,担当作为一刻不能松懈。特别是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既要肩挑千钧担又要手捏绣花针,既要坚持精准防控不松懈,又要努力使各项防疫举措更加科学精细,才能多维度发力,真正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在每个党员干部身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硬仗,在实践中砥砺作风,在实干中历练能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