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7 11:06
图片

9月19日,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以真本领体现好作风,以硬作风履行新使命。要树立问题导向,系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与抓好人社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系统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推动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