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7 11:05
图片

9月19日,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要坚持实事求是,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查摆在为民服务上有没有漠视群众利益、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在破解难题上有没有敷衍了事、推诿扯皮等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到位,推动全局干部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要把强化作风建设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转化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实效,为谱写我县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