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7 11:04
图片

9月19日,米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强化宗旨意识,贯彻群众路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作风建设的评判标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实际行动,勇于自我革命,认真检视反思,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改进作风,从严整改落实,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格局。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正向激励和纪律惩戒结合起来,把严格管理和关心厚爱结合起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