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陕西最新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站 作者: 时间:2022-11-17 15:03
近日,陕西发布《陕西省出行防疫政策措施》,全文如下:

 

一、进出政策:

 

1.对入境人员,实施“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措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2.对高风险区来陕返陕人员,执行居家隔离7天措施(隔离时间从离开高风险区时间计算),期间开展4次(第1、3、5、7天)核酸检测。
 
3.对低风险区来陕返陕人员,执行“3天2检”措施,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
 
4.对所有省外来陕返陕人员,一律实施“落地检”。

 

二、交通出行政策:

 

1.民航:(1)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对划定的高风险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低风险区人员,出行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铁路:(1)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对划定的高风险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低风险区人员,出行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公路:对划定的高风险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低风险区人员,出行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返回政策文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站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