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庆建党99周年走近居民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慧萍 时间:2020-07-10 09:18

   为了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6月30日,银城社区党员走近居民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高书记讲解建党节的由来,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站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一起握起右拳,社区主任艾波领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讲一堂党课
   银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建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建党99周年的活动中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唱一支党歌
    全体党员唱一支党歌,共同庆祝伟大祖国建党99周年生日快乐。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