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开展“助力高考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时间:2020-07-08 07:39

   牵动人心的高考大幕于今日拉开,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银州街道银北社区与米脂翼东水泥有限公司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助力高考服务活动。
   2020年7月7日上午7时30分,银北社区与翼东水泥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高考指定考点米脂县第二中学进行文明引导和秩序维护,提醒送考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高考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外围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搭建起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凉白开的矿泉水、2B涂卡铅笔、圆规、尺子、橡皮擦、文具袋、中性笔、预防中暑的药物以及创可贴等物品,并和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排解心理压力,舒缓紧张情绪。同时,银北社区联合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为考生安排了爱心送考车,给考生考前考后提供免费、及时、高效的服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对广大莘莘学子的良好祝愿。
   银北社区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良好的高考环境,有效助力高考,奉献了社区力量。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