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开展创卫关爱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6-06 21:04
    为了给移民搬迁户打造成为一个“干净、畅通、安宁、祥和”的宜居环境,不断提高住户文明卫生意识,6月2日,米脂县银南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赴卧虎湾开展创卫关爱宣传活动。
    社区党支部发出倡议,倡议广大移民搬迁住户爱护小区环境,自觉维护小区卫生整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小区住户发放了《全民参与  人人动手  我为银南社区‘三巩固两创建一推荐’贡献力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庭健康宣传手册》、《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读本》、《米脂县城区烟花爆竹燃放及撒路灯安全管理办法》、青春期健康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及洗衣粉、肥皂、洗洁精、苍蝇拍等卫生用品。社区党员志愿者白素娥还为广大住户进行义务理发。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移民搬迁户的创卫爱卫意识,更拉近了社区党支部与移民搬迁户的距离,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