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第一个村级集体组织有了自己的实体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2-19 08:40

 


 

 

    12月18日,杨家沟土猪肉农产品店在米脂县青年路开业,这也标志着米脂第一个村级集体组织——杨家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有了自己的实体店。
   杨家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7月,位于米脂县东15公里杨家沟镇寺沟村,建筑面积3400平米。该合作社自成立以来,主要发展优质养殖业,致力于打造陕北土猪养殖第一品牌,该合作社也是米脂县各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的重要成果,是米脂县产业扶贫试点项目。
    副县长郑亚在致辞中讲到“杨家沟土猪养殖必将为开创全县生态农业、绿色环保养殖业和发展绿色食品做出新的贡献。”
    副县长孙文强、郑亚,杨家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朱兆飞,县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