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能集团驻米脂县杨家沟村工作队开展“爱心助学 筑梦启航”活动

来源:米脂县杨家沟村委会 作者: 时间:2023-08-24 15:40

近日,米脂杨家沟村榆能集团驻村工作队举行了“爱心助学、筑梦启航”助学活动,为杨家沟村8名困难大学生每人捐赠了5000元助学金,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家长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驻村工作队通过社会公益人士和自身力量,与8名困难大学生结成了一对一帮扶机制,在这些困难大学生学业期间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希望借助奖学金发放的形式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的希望、拨亮梦想的明灯,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做有知识、有担当、有作为、有孝心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驻村工作队表示。

本次爱心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用成绩回馈关爱,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结对帮扶,筑梦启航,驻村工作队在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上坚持双向奔赴,不断拓展帮扶领域,实现教育事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有效激励杨家沟村青少年儿童逐梦前行。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杨家沟村委会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