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李均沟:芍药花开吸引数千游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5-24 08:59

 


许多人到种植地,入迷了,情不自禁拍照赏花

在芍药花丛中写生小伙子多入神

大眼睛美术班,正从七十年代建起的水坝梁上走过,赶往李均沟芍药种植地写生   
 
 
    近日,一篇关于米脂《芍药花开醉游人》的报道传遍了当地微信朋友圈,慕名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芍药花开,给这个远离城区的小山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笔者走访,芍药花竞相绽放,花香四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很多游客自拍合影留念,不少摄影爱好者成群结队,用镜头记录了这一刻的美,米脂大眼睛少儿美术班的小朋友开展了现场“写生”活动,“花如火、人如织”的美好画面尽收眼底。游客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李均沟村芍药花开在米脂一夜之间火了。据工作人员介绍,每日接待游客上千人。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4)
18.2%
踩一下
(18)
81.8%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