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邀请榆林民间艺术团进行义务会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崔雄 时间:2014-06-23 10:17

 


 
为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镇党委、政府积极联系和协调,610日晚,市包村单位榆林民间艺术团组织60余名演员来我镇侯家沟村,为群众进行盛大的惠民专场演出。此次演出属于义务活动,时间长达2小时30分钟,共有舞蹈、歌曲、小品等16个节目,吸引了8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榆林民间艺术团康世进董事长、燕小军总经理高度重视此次演出,亲自率团全程指挥。我镇冯瑞镇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到场观看了演出活动。演出开始前,镇纪委书记罗彦峰同志致欢迎词,侯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志、村主任刘小林同志为艺术团赠送了锦旗。
演出在舞蹈《沸腾的黄土地》中拉开序幕,歌曲《兰花花》、《西部放歌》、舞蹈《山里妹子》、《欢天喜地》、唢呐独奏《打枣》等轮番上演,让现场群众目不暇接,掌声迭起、高潮不断。小品《向幸福出发》、歌曲《延安情》、舞蹈《红色英雄》、歌舞《中国梦•榆林情》等节目,演员们自编自演,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艺术化的表演,让我镇群众在欣赏节目之时也熟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演员们用热情洋溢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群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惠民演出寓教于乐,该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种灵活形式,也是全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又一得力举措,同时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真正做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深入农村、深入生活、深入群众。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