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崔雄 时间:2014-06-23 10:09

 


 
    5月30日上午,杨家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袁义同志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常升旺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各驻镇事企业单位负责人、部分“三代表一委员”,共计125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艾红兵同志宣读了《杨家沟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袁义同志对全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督导组组长常升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镇党委书记袁义同志就全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确保活动正确推进;三是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县督导组组长常升旺同志强调,全镇要求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四风”。并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最后,镇党委书记袁义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按照中、省、市、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