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联合镇司法所开展封山禁牧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7-15 16:30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巩固退耕还林成果,造林绿化成果,确保封山禁牧工作取得实效。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杨家沟镇联合镇司法所开展了封山禁牧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宣传组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宣传手册、宣传读本200多本,并安排宣传车1辆,不间断在辖区各村组流动宣传《陕西省封山禁牧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通过广泛宣传封山禁牧的意义、相关法规、政策和要求,教育广大群众特别是养殖大户要舍饲养殖,打消偷牧思想,真正实现“要我禁牧”转变为“我要禁牧”。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村民对封山禁牧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牢固树立了“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了维护生态环境发展和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