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管家咀村举办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0-10-21 10:13

10月16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杨家沟镇在管家咀村举行了“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核桃收购活动,提升农户种植信心,助力农民增收 。

记者在核桃收购现场看到,农民们早早的来到收购现场,有的开着三轮车,有的拉着牛拉车,车上装满了一包包的核桃等着。收购时,农民们按着先后顺序来卖,卖完后农民们现场领到了核桃销售款,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杨家沟合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宏宇接受采访说,作为一家电商企业,我们积极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行动。今天我们在杨家沟镇管家咀村上门以高于市场价2元每斤收购核桃,解决农民买货难的问题,今后我们会把上门收购的活动持续下去,解决农民的后顾之忧,为米脂的农民增收尽一份绵薄之力。

农户王祝齐说,今天我卖了200近核桃,每斤卖了8元,比市场价高两元,卖的1600元;要不是今年受天气影响,我能卖1万多元,希望明年也来我们村收购。

接了解,今年核桃市场价6元,管家咀村种植200多亩核桃。杨家沟镇政府为了解决老百姓农产品销售渠道少、销售难等问题,消除老百姓种、养殖农产品的后顾之忧,防止当地农产品因滞销而腐烂在田间的问题,联系电商走进村收购农产品。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