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2-25 1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17日,桃镇党委书记刘树英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推动桃镇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桃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动桃镇高质量发展”为主旨,从新阶段新时期党的使命任务阐述了“五个中国式现代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桃镇面对的形势和任务,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教育和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实际行动推动桃镇高质量发展。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