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第十九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富平 时间:2016-06-29 17:22

 


 

    6月29日,桃镇召开第十九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姬文世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十八届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和纪委班子。会议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要在第十九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继续抓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认真落实推动科学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上,魏国代表县委对桃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镇党员要树立对党忠诚的信念,营造精诚团结的氛围,坚持扎实苦干的作风,保持干净廉洁的党员本色,真抓实干,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4)
36.4%
踩一下
(7)
63.6%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