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桃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6 09:09

图片      8月10日,米脂县桃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镇长李艳飞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检书记高锦浩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桃镇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干部作风整顿,重点就是针对“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查问题、抓整治,全体镇村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好关口,全力推动全镇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好转。

副镇长梁挺就包抓“四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村两级值班人员在防汛减灾的关键时期,要严守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就领导干部分工、抗旱保粮、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普通民兵连队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树英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纪律意识。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结合干部作风整顿、包抓“四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领导和干部、党员和群众一条心的良好局面,从而加快桃镇高质量发展。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