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护林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1-26 14:51

图片

1月22日,米脂县桃镇召开护林员业务培训会。桃镇护林防火分管领导、和护林防火业务干部、全体专兼职护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米脂县封山禁牧实施办法》《米脂县林业局关于开展2021年护林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护林员的工作职责、森林防火基础知识、森林火灾的安全预防、扑救方法以及扑救火灾时的注意事项等森林防火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会议强调,护林员要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充分认识森林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对巡护管护区内发生的森林火情、火灾,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扑救,合力搞好村级护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对森林防火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对重点地块要重点管护,对管护区内发生的非法行为要及时依法制止,做好日常巡护记录,切实保护管护辖区的森林资源,各村护林员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服从乡镇府管理,自觉维护良好形象,积极主动完成森林管护和防火工作任务。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