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开展封山禁牧集中宣传整治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5-28 10:12

   5月23日,村民反应井家河村有人违反封山禁牧管理规定,上山放羊。接到举报后,桃镇封山禁牧队队长雷腾组织人员迅速出勤,依法对12户散放养殖进行处罚。
   据了解,从5月10日起至6月10日,米脂县桃镇开展为期1个月的封山禁牧集中宣传整治活动。活动通过发放《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封山禁牧的通告》,并利用村村响、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使得封山禁牧工作人人皆知,生态保护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专项治理,牛羊上山啃食幼树、破坏植被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有效保护了绿化成果。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