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 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马志林 时间:2018-08-31 08:19

    

    8月29日,桃镇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 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
  剖析会以座谈的形式进行,并邀请县委扶贫领域第二专项巡察组常杰参加。会议主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切实解决全镇领导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抓党建促脱贫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桃镇党委书记张学亮同志带头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自查剖析,并对镇党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针对自身问题制定了详实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结合此次专题剖析会,大家要将自己剖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务求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桃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