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电信分公司开通桃镇崖上村基站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鹏 时间:2018-01-12 13:57

 

    米脂县桃镇崖上村是米脂电信分公司脱贫攻坚帮扶村。该村FTTH前期已经接入,经过多次走访了解用户有电信手机的需求,由于该村地处沟壑,电信信号弱,属于通讯信号盲区,解决该村组通信信号覆盖问题对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意义重大。

    米脂电信分公司为了解决该村电信信号覆盖问题,助力政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体现以信息扶贫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彰显中国电信企业责任。米脂分公司领导多次和市公司沟通汇报得到大力支持,并联合米脂铁塔、设计院现场勘查,快速制定建设施工方案。与去年12月25日在米脂铁塔交付崖上站址后,米脂分公司经过2天紧张工作完成了基站的设备安装和开通。

    近日,该村移动网络信号2G网络覆盖率和4G网络覆盖率明显提升,“扫盲”工作成效显著,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扫除了通信障碍,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