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2017年春季动物防疫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高喜东 时间:2017-03-20 10:48

 

    为了进一步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动物防疫目标责任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3月14日,桃镇召开2017年春季动物防疫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动员会。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包乡技术员白云腾应邀出席会议,桃镇畜牧站长张康、各片片长、全体驻村干部、村级防疫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

    会上,镇长李长虎传达了全县2017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副镇长吴永军宣读了《桃镇2017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实施方案》;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白云腾就疫苗操作技术、防疫档案填写、疫情报告、防疫员做好自身保护措施等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在防疫期间,镇畜牧站要搞好防疫工作的技术指导和督促;各村干部要搞好宣传动员,协助防疫人员抓好防疫工作;动物防疫人员负责具体的免疫注射工作和免疫标识的配戴工作;驻村干部负责防疫工作的监督、检查;镇畜牧站、各村防疫人员、驻村干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不留空白和死角,确保顺利完成2017年全镇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