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外经贸集团消费扶贫老庙村苹果收购业已完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段晓阳 时间:2023-01-05 14:02
日前,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定点帮扶的米脂县沙家店镇老庙村果农种植的约三万余斤山地苹果完成了统一收购。
寒冬时节,北风凌冽,但米脂县沙家店镇老庙村的广场热闹非凡。陕外经贸集团驻老庙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韩韬带领工作队员对老庙村下辖的三个自然村果农种植的山地苹果进行了统一收购。

在此次收购的过程中,陕外经贸集团驻村工作队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工作在苹果收购的现场,他们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帮助当地果农快速完成苹果的分拣、包装、装车等一系列收购工作,确保了苹果能保质保量的按时运抵。
为了保证此次果品收购的质量,老庙村村支书冯生祥还请来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对收购的果品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对于未达到检测标准的苹果,当场清退,确保收购的产品能够质量过关、市场过关、口碑过关,符合市场产品质量要求。
近些年陕外经贸集团一直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真抓实干,不断加大在老庙村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投入,累计投入近百万元,累计从当地村民手中收购了近百吨农产品,此举不但全面推进了乡村振兴,还彰显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据悉此次所征收的苹果将于近日运抵西安止园饭店。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