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一万余亩谷子播种全面展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14 09:51

图片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5月14日至16日,米脂县有小到中雨,为抢抓这一谷子种植有利时机,沙家店镇组织人员全面开展1万余亩谷子播种。

图片

5月11日一大早,沙家店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就排起了长队,村民们正兴高采烈地等候领取优质谷种“晋谷21号”,全镇按种植面积,层层分解,落实到村到户到地块,确保宜种尽种、应种尽种。

图片

分管农业的刘富平副镇长同县农业局技术人员坚守在播种现场,适时指导农户科学播种、精心育苗。目前,全镇谷子播种工作已全面展开。

图片

据了解,沙家店镇此次共为1200余户农民发放谷种7800斤,可耕种面积达1万余亩。今年,沙家店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进一步扩大谷子产业优势,确保粮食生产稳定发展,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