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30 17:14
前夕,沙家店镇举“重温辉煌党史 践行红色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检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沙家店镇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片

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沙家店镇负责人为该镇常如才、常锦玉、常存礼3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务必向老党员看齐,继承优良传统,坚守理想信念、做到薪火永相传。
 

图片

在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场上6组选手相互比拼、互相较量,各支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历史和基础理论知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的斗志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现场,米脂县农村数字电影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播放《坚守1200秒》红色影片。
据悉,电影《坚守1200秒》是根据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山东沂源的真实战争故事所改编,讲述了1942年山东军区八路军特务营不惜一切代价在对崮山与日军坚持战斗20分钟,为大部队转移争取时间的英勇故事,展现了抗日战争期间沂蒙地区部队在党的领导下不畏牺牲、奋不顾身的抗战精神和赴汤蹈火、忠肝义胆的家国情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使命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