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帮扶解忧暖人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刘瑶 时间:2020-05-29 09:18

   5月27日,沙家店镇党委书记李瑞带领牛圈塔村两委班子成员,片长王丽欢,驻村工作队胡帅、刘瑶来到县政协和县电信公司,分别赠送了“情系百姓,为民解忧”锦旗,表达了沙家店镇党委、政府和牛圈塔村对县政协和县电信公司帮扶支持的真挚感谢。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和县电信公司总经理孔令侗分别代表本单位接受锦旗。
   牛圈塔村是一个落后的贫困村,地势偏远,多年来村里网络信号差,村民们打个电话还得到山顶最高的地方,而且信号断断续续,农产品销售渠道受限,极大地制约了村里的发展。看到网络为周边村子带来的便利后,“与外界打个顺畅的电话,再联个网!”就成了村民们最大的心愿。解决村里信号差和连个网,成了包镇领导万雁心中最大的牵挂。
   为了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村民们感受到国家精准扶贫的决心和温暖,万雁、孔令侗和县工业商贸局多次调研、召开座谈、沟通协调,在2019年9月成功帮助村民实现了多年来的心愿,在牛圈塔村最中心位置建立了基站,开通了信号。
   如今,牛圈塔村的村民们坐在自己的家中就可以畅游在网络的世界里,贫困户还通过网络平台开始售卖自己的农产品,增加收入。信号好了,网络畅通,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养殖专业户可以利用网络学习新型养殖技术。这些变化,村民们看在眼里,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