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朱海童 时间:2019-09-25 08:36

 

   

    9月24日,沙家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组长李光峰一行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李瑞出席并讲话。镇长冯强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沙家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沙家店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目标要求,扎实完成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要强化宣传力度。要充分运用农村党校、学习强国APP、沙家店发布等平台,宣传中省市县镇决策部署,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二是要扎实调查研究。结合开展的三级书记遍访工作、高质量脱贫“业务再访谈、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进”、“三个过硬”专项行动和“三比一提升”等活动,确保“四支队伍”政策、情况、措施、成效、问题、下一步打算清楚。三是要认真检视问题。对照标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亮出来,学习先进典型,学习高西沟精神,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四是要从严整改落实。重点整改中央发现的问题,系统整改身边的问题,深入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扎实整改巡视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