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常浩 时间:2019-04-04 16:02

 

    

    4月3日,米脂县沙家店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米脂县人武部、61150部队官兵代表、沙家店镇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基干民兵及沙家店镇中心幼儿园师生近百人来到烈士墓前,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全场肃立,祭扫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在烈士墓前沉痛默哀。县人武部政委马凯、61150部队政治工作部代表、沙家店镇镇长冯强、基干民兵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在场的共产党员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瞻仰了烈士墓并进行了座谈。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铭记历史,传承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