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开展“10.17国家扶贫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0-22 15:59

    

    10月17日,沙家店镇党委、政府为全面做好当前“国家扶贫日”活动工作,深刻学习郭晨琛精神,组织沙家店镇结对帮扶干部开展入户帮扶活动,助力我县2018年脱贫“摘帽”。
  “10.17国家扶贫日”活动期间,镇扶贫办成员在我镇集市开展“关注贫困,传递爱心”活动,吸引广大群众注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户。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各村帮扶干部认真践行郭晨琛精神,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国家扶贫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帮助贫困户秋收、打扫卫生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镇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也加深了对相关脱贫政策的了解,提升了脱贫攻坚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在活动中加深了干群关系,为我镇脱贫“摘帽”奠定了有力基础,推动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向前。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