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浩 时间:2017-05-11 16:30

 

    59日,沙家店镇组织召开中共米脂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杜国富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局局长姬志伟、乡镇全体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瑞主持。

会上,李瑞就我镇近两年来的从严治党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镇村两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杜国富作动员讲话,明确提出此次巡察工作将围绕“两学一做”、“三项机制”学习教育情况、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县委要求巡察的其他情况进行,巡察工作组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要确保巡查工作阳光透明,做到让群众满意。

李瑞表示,镇党委将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并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强化纪律观念,塑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镇政府门口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立了意见征求箱和监督举报电话0912-6418606,让干部群众全方位参与到巡察工作中来。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