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启斌 时间:2016-02-01 09:22

1月29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财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财政工作。

会议指出,2015年,县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目标任务,以财税改革为主线,以财政收支管理为中心,狠抓改革攻坚,深化机制创新,强化风险防控,改进预算管理,加强财政监管,保障了民生及各项重点支出需求,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促进了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也是 “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县财政局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财政政策,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财源建设,大力组织财政收入,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民生持续改善,不断提高财政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实现米脂“生态美、文化强、百姓福”三大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2015年,全县实现财政总收入21134万元,占收入计划数17500万元的120.8%,超收3634万元,较上年收入18766万元增长了12.6%,增加2368万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8160万元,占全年任务数6500万元的125.5%,超收1660万元,较上年收入8041万元增长了1.5%,增加119万元。2015年,全县财政累计支出180598万元,较上年支出160250万元增长了12.7%,增加20348万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