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1-28 15:26

 

   

    11月8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会上,安排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和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要重点紧盯督察整改不力,甚至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一刀切”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党政主抓、企业主体、部门主管“三主”责任上肩,以临战的姿态、铁腕执法的决心、克难攻坚的勇气,紧盯一些重点区域、重点问题,下决心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保障,全力配合。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一线作战,全力搞好配合,确保督察顺利开展。他要求,我们必须要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推动整改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王国忠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一是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二是铁腕治理,不搞“一刀切”,以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三是高度重视信访问题的反馈工作,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四是各级干部要以此次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守好“责任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力开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环境保护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