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环保约谈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6-12-16 16:43

    12月13日,米脂县召开环保约谈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人大副主任姬巧玲出席,李庆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16家环保违规企业环评检查情况,并对相关企业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宁就环评工作问责提出要求,他说,纪委将启动问责机制,对相关企业整改不到位的要加大问责制追究。
    李庆华强调,问责就是保护,被约谈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本次集体约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讨论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采取强力措施,制定倒推时间表,狠抓落实;对于涉及环保测评的相关单位及企业要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对不积极整改的相关企业,政府督察机构将启动问责机制,实行严厉处罚,全面提升全县环境质量。
    法院、检察院、组织部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银州办事处、城郊镇、龙镇镇党委书记、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地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环境保护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