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关于对米脂县班家沟机砖厂等16家环境违法违规项目停产关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6-12-16 15:55

 

米脂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米脂县班家沟机砖厂等16家环境违法违规项目停产关停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银州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16]47号)、《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通知》(榆政办发[2016]11号)要求和《县环保局关于对米脂县班家沟机砖厂等16家环境违法违规项目停产关停的报告》,县政府决定对不符合标准的班家沟机砖厂等16家环境违法违规项目予以停产关停,各相关部门要对关停项目采取断水断电断气等措施,防止违法企业自行擅自生产对环境造成污染。
   
 
 
                                  米脂县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10日
 

 

附件:米脂县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关停名单
1、米脂县班家沟机砖厂
2、米脂蒋沟纯粮酒酿造有限公司
3、米脂县安沟村高锦顺白酒厂
4、米脂厚德酿酒有限公司
5、米如脂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6、米脂县班家沟第二机砖厂
7、米脂县班家沟第三机砖厂
8、米脂县赵所虎机砖厂
9、米脂县第二人民医院
10、米脂县安达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11、米脂县新康医院 
12、榆林银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13、米脂食品公司屠宰厂
14、米脂县乐佳塑料分装有限公司
15、榆林市雄雁化工综合公司
16、米脂县榆泰砖瓦生产厂
返回环境保护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