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包粽子比赛喜迎端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6-15 07:45

 

    

    6月13日,银南社区举行了以“粽叶飘香迎端午,邻里互动送关怀”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喜迎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银南社区干部职工和银南社区部分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组参赛人员协调分工、互相配合,一卷一叠、填料、捆扎……一只只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瞬间成型,体现出参赛人员娴熟的包粽子手法。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送给了社区的老党员和贫困老人,银南社区党支部还邀请了社区志愿者义务为社区老人理了发,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