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事处党员民兵队支援子洲县抗洪抢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7-27 11:09

 

受持续强降水影响,7月25日晚经过一夜暴雨冲击,子洲、绥德两县城内水位持续上升,发生重大险情,危及到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6日凌晨,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事处9名党员干部组成民兵队根据街道党工委和县委武装部紧急部署,冒着暴雨紧急集合奔赴子洲县支援当地抢险救援。
在救援现场,按照指挥部统一指挥,银州街道办救灾队员分担子洲县受灾最严重的,群众最集中的地段开展救援任务。队员们一路清除路面淤泥,排查受灾受困群众,组织受灾区域群众撤离,帮助群众转移生产生活资料,将老人和小孩搀扶、背送老转移到安全地段。下午5点,根据抗洪抢险指挥部的统一指挥,队员们又奔赴绥德县城支援。经过短暂休整,于晚上9点返回米脂县。
此次救援行动中,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事处的9名队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救灾现场持续奋战10余小时,疏通淤泥路面2000余米,紧急疏散转移群众500余人,转移生产生活资料2000余件,圆满完成了街道党工委和县委武装部交派的救援任务,同时得到了子洲当地群众的好评。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