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来了支教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7-29 08:35

 

    

    “老师今天给大家教舞蹈《寻胡隐君》,请跟着老师做,先向前伸出右手,再向前伸出左手……”
  “请跟老师一起学习《强军战歌》,‘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 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和海员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7月26日,在米脂县杨家沟,一群特殊的“老师”正在给孩子们上课,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孩子们高兴不已。这群特殊的“老师”是来自西安思源学院“希望树”支教队的12名学生,开展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
  “我们通过走访,共招集了杨家沟及附近村庄的40多名孩子,他们包含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阶段的学生,我们按年级、科目对他们进行一对一暑期作业辅导,并给他们开展简笔画,手工,地理,历史,舞蹈,音乐等课程。”西安思源学院“希望树”支教队带队老师余睿智说。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里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其实我曾经也是留守儿童,真的能体会到他们有多么地需要关爱。所以我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把自己掌握的知识都教给他们,让他们学到更多知识,开阔眼界。”“希望树”支教队队员赵宁说。
  据悉,“希望树”支教队,是西安思源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旗下成立的支教队,致力于教育扶贫工作。截止目前已经在陕西地区开展了多次大型支教活动,服务了各地的数百名中小学生。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