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召开2019年“抓党建、促脱贫”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9-07-02 15:45

 

    

    7月1日,杨家沟镇召开2019年“抓党建、促脱贫”七一表彰大会。米脂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宗东、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刘祖晟、县扶贫办总工高玉龙应邀出席会议,杨家沟镇镇长冯瑞同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驻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奖励了1个先进党支部、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五星级党员、6名最美帮扶人、3名致富带头人、5名孝老敬老好人、5名脱贫标兵、2名最美环卫工。

 

  镇长冯瑞代表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杨家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加快镇域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冯瑞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深入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搭建“党建+、支部+”等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以人为本、点面结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政协吕能旺副主席就如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坚决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既着眼巩固稳定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好群众收入的根本问题,又要立足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在创新中不断实现跨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杨家沟镇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