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加技能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李亮 时间:2019-06-27 16:39

    

    为进一步推进米脂县精准扶贫技能培训工作,努力提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实用技能和农产品网络营销能力,增强贫困人口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6月17日至18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县电商办在杨家沟镇联合举办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种养殖专家及杭州鼎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电商专家。培训通过课堂教学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贫困户在种植及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为下一步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打下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125名贫困人口参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增加了见识,又拓宽了思路,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当中,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